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驾驶员开展冬季运行岗位专项隐患排查

http://www.cnair.com 2020-11-25 15:16: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高峰)为更高效落实机坪冬季运行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安全目标。近期,阿克苏机场组织开展了冬季运行驾驶员岗位专项隐患排查活动。

  按照计划从日常生产保障的组织机构调整、运行模式转变、设施设备维护、人员管理四个方面进行隐患排查,进一步讨论冬季运行保障中易出现的风险点,本着紧抓安全不放松的态度,提早识别风险并共同参与讨论制定各项隐患措施,坚决遏制住隐患喉咙,现结合当前工作环境,持续加强对驾驶员冬季行车安全教育、开展警示活动并形成监督检查制度,能够及时纠正操作保障中出现无后果违章行为情况,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专项隐患排查活动,有效提高冬季运地面行车辆行车安全和人员防范治理隐患措施,不断提升阿克苏机场冬季运行服务保障水平,也为全年安全目标圆满收官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