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ZMAX HOTELS打破传统酒店格局,“酿”造自由空间

http://www.cnair.com 2020-11-24 14:2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ZMAX中的‘Z’代表着‘创造’与‘躁动’,MAX则是把这种躁动化作对自由与极限的追求。”在开业活动现场,ZMAX的品牌主理人兼CEO黄玄介绍了该酒店“酿造自由”的品牌内涵,ZMAX HOTELS定位腔调酒店,以打造独特的精神属性和表达自由态度为特色,同时以有自由属性的精酿啤酒作为切入点,寻找与顾客心灵的共鸣。

  做精做优中高端设计酒店

  ”55到150间客房是ZMAX最标准的产品”,黄玄介绍,“我一定做精做优的酒店,我不要跑量,所以我只会在一线和新一线和部分超前消费的城市会去做,我们愿意去找核心商圈的核心物业,旧点儿小点儿没关系。”据了解,ZMAX HOTELS每家店的选址,物业评估都非常的严格,不同于传统物业要求,房量越大意味着盈利能力越强。对ZMAX来说,少房量,并非意味着收益会降低,相反,通过设计品质提升体验,品牌赋能,提高单房收益。

  减少投资人前期投资并展现腔调

  ZMAX热衷于改造旧建筑,就是旗下每一家店的不可复制性,去常规化是它对设计酒店的新注释。同时,可以把旧建筑驻入新的设计元素,把物业本身的价值与文化、特色发挥到最大,不是完全推翻重来,投资人前期投入资金也会相对减少。例如正在筹建的ZMAX HOTELS 西安店,原来物业是经营茶楼,外立面是西安传统建筑,品牌方保留了此特色,同时把精酿的设计元素与兵马俑,当地文化、旧建筑、结合,呈现出不一样的腔调。ZMAX还会选取有腔调的品牌进行联合创作开发,如ZMAX的客房,沙发和茶几分别是跟家具设计界著名品牌造作,德国blue men 品牌联合开发,将OBM与体验结合,有腔调的品牌之间互相赋能,提升大家的品牌价值。

  精酿啤酒增加非房费收入

  ZMAX力争打破传统酒店的收入比例,黄玄介绍,精酿啤酒精神属性上与ZMAX HOTELS相匹配:传统工业啤酒市场增长乏力,精酿啤酒却以40%速度增长。受众上,90后占据着主要的消费人群。精酿啤酒在海归人士、小资圈等相对消费水平较高的圈层内受到欢迎,ZMAX联合中国最大精酿酒厂推出了定制款的精酿啤酒,除了基本住客房费盈利收入,社区的客户是可以到公区的精酿体验区进行消费体验的,从而增加了整体的营收。

  ZMAX HOTELS所属的铂涛集团是中国富有创新影响力的企业之一,专注体验消费领域,深入消费者真实需求,从独特的出行与休闲生活体验和价值诉求出发,打造会员和品牌创建两大战略平台,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体验生活圈。目前,铂涛集团已成为中国拥有酒店品牌数量最多的企业,业务涵盖酒店、公寓、咖啡连锁、艺术品公益平台等,旗下拥有近20个品牌,联合锦江拥有超1.5亿会员,门店总数超6000家,覆盖全国470多个城市,并积极扩张至东南亚、欧洲、非洲等海外市场。

  品牌迭代是快的,是不断颠覆和创新的,用户来的快走的也快。而持续的创新和学习能力是竞争的核心壁垒,而ZMAX HOTELS始终保持热血、不断创新。这一年来,品牌经历了快速且高效的发展,努力在成为中国最好的腔调设计酒店的路上不断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