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传统春节,新鲜过法

http://www.cnair.com 2016-01-26 09:56:53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大多春运已经在火热进行中,车票、机票开始成为人们回家过年的符号。或许,在大多数人心目中,春节,依然是浪子归家,亲人团聚的温暖而隆重的节日,所以,拥挤的春运大军挡不住人们回家的热情。但是,就在近几年,春节的过法却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图:过年咯!

  回家团聚vs特殊旅行

  在春节这个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里,人们张灯结彩,喜气洋洋,走亲访友,闲话家常;外出的人们从四面八方回归家庭与亲人团聚,集中了一年的消费热情在春节假期的几天齐头迸发。关于春节,中国人总有聊也聊不完的话题,有人脑中闪现的是热气腾腾的饺子,是一家人围在一桌的欢声笑语;有人想起家中老父亲、老母亲倚门而望的殷切目光,想起家中儿女心心念念的期盼。

  然而,却不是所有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刻归家。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运营部经理崔先生就表示:每年的春节,酒店里都会出一种特殊现象,特别是在热点景区所在城市,酒店总会在春节前后迎来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他们或是拖家带口,以家庭为单位集体出游;或是情侣、夫妻甜蜜出行;甚至还有单枪匹马出来,要在这热闹节日享受自我安静的年轻人。总而言之,虽然春节的归家潮依然庞大,但旅行也正在成为人们过春节的选择。

  手工饺子vs酒店大餐

  奶奶拿着擀面杖,妈妈调着饺子馅,旁边围着捏着小面团玩得不亦乐乎的小朋友,这幅温暖的画面存在于很多人的脑海中,散发着浓郁的亲情与家的味道。但是,就在这几年,这个春节的固定画面正在减少,手工饺子和自制年夜饭正在被酒店订餐所取代。离过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酒店、饭店年夜饭的预订却早已火热开启。

图:格林东方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政府新欣南大道酒店 宴会厅

  对此,格林东方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政府新欣南大道酒店宋店长表示深有同感:"我店每年的春节都会为宾客特制618元、818元、1118元年夜大餐,自从推出这个活动以来,就深受宾客喜爱。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我店的预订量就是两倍。做为酒店工作人员来说,很荣幸能在除夕之夜与广大宾客欢聚一堂,共度新春。"其实,不管是在家与亲人们一同制作的手工美食,还是在酒店里预定的年夜大餐,抑或是旅途中酒店里提供的特殊年饭,在亲情的包围下,在节日氛围的影响下,人们总能吃出温馨的味道。

  顺流回家vs逆流团圆

  春节前几天,北上广的百万人群会迅速的分流到全国各地,同时,也有相当一部分人会选择在春节逆流而上来到北上广。老人们前来这里与儿女团聚,小朋友们也飞来投入父母的怀抱,与儿女或父母回到老家过年相比,来到"大城市"过年的体验或许更新鲜,同时也巧妙避开了买票难、赶春运的尴尬。

  人们的日子越来越好,物质生活水平水涨船高,春节的过法也变得多样化,但是无论怎么变,在中国人的眼中,它们都不会失了年味。2016年,无论你身何处,人在何方,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全国400多个城市,共计2200多家连锁酒店,都会以亲人般的怀抱欢迎你、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畅叙佳话,共度新年!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是由徐曙光先生携多家美国公司在中国创办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旗下拥有格林东方酒店、格林豪泰酒店、青皮树酒店、格林联盟酒店4个优质品牌及多个子品牌。我们坚持"服务好客人、辅助好合作伙伴、培养好员工",充分借鉴国内外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理念,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超大的酒店连锁集团。目前,格林豪泰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天津等400多座城市,拥有2200多家 连锁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至329元之间。旅行订房,随时随地,请登陆www.998.com,或直接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格林手机客户端进行预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