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刷新传统酒店加盟模式 骏怡轻标准获赞“成本低收入高”

http://www.cnair.com 2016-11-24 14:0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品牌层出不穷,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突围?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认为,“企业最终的竞争是商业模式的竞争”,模式的创新是引爆持续赢利的关键。从传统酒店加盟高投入、高标准的模式中脱颖而出,骏怡创新轻标准酒店加盟方案与一店一设计的“发现”设计体系,均给加盟商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获赞“成本低收入高”。

  传统上,酒店加盟行业费用高、改造标准高的惯例已是人人皆知,连锁酒店集团为加速扩张步伐并保持形象统一而执行的高标准改造方案,不仅在费用上让加盟商叫苦不迭,且由此造成的同质化现象也不利于各门店的长久发展。在酒店连锁化大趋势下,就没有一种方式既能避免高投入、又可以实现个性化与高收入?

  骏怡酒店及其轻标准酒店加盟模式幸不辱命。其面向房量在30-200间的单体酒店群体,从避免让加盟商投入大量资金与精力出发,实施轻标准加盟方案,即加盟门店无需歇业整顿,只需通过轻度改造并融入骏怡品牌形象即可实现连锁化;配合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为每家门店融入所在城市不为外地人所知的人文景观等元素,形成“一店一特色”,用低投入换取目前行业难以实现的个性化,告别同质化,让门店在短时间内即可收获无数口碑与随之而来的满房常态。

  此外,骏怡还依托于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集团)的雄厚实力与丰富经验,通过选址定位平台、工程管理平台、管理学院平台、运营管理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酒店智慧云平台、创新营销管理平台等8大平台为加盟后的门店提供8大运营保障,助其在各个方面都能顺利开展工作并持续收获高利润。据不完全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加盟骏怡的300余家门店多数能实现常年出租率80%以上,源源不断的收入让业主口袋“重新鼓了起来”。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骏怡在迈点研究院证实下成为“年度成长最快的中档服务酒店”,而这距离其成立之初还不足5年。就是这个年轻的品牌凭借创新性盈利与软装模式为连锁行业注入一股清流。承载着更多单体酒店的转型重任,骏怡以“非标准酒店行业巨无霸”为战略目标,将继续把轻标准酒店加盟方案发扬光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