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轻标准突破酒店加盟高成本瓶颈

http://www.cnair.com 2017-03-09 14:4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连锁化盛行时代,传统加盟方式高昂的费用让很多业主望而却步,酒店成本居高不下已成为加盟门店乃至品牌方利润压缩甚至亏损的主要原因,成本控制势在必行。随着骏怡连锁酒店的逐渐壮大,低成本、高效率的加盟方式——轻标准模式正被越来越多单体酒店业主所认可,轻标准酒店加盟一击打破高成本转型瓶颈,为单体酒店带来新希望。

  相比单体酒店,连锁品牌在资金实力、行业影响力、服务意识等方面均有相当优势,因此,近年来酒店加盟成为一大潮流。然而在加盟酒店筹建及开业运营过程中,传统品牌方始终沿用让加盟方付出更多财力物力财力的强制性高成本改造方法,加盟方原有装修无论落伍与否,一概重新推倒重来。这种方式暴露了见效慢、利润低、同质化严重等等弊端,成为连锁化趋势下的一大隐疾,急需被颠覆与革新。

  开创轻标准先河,骏怡连锁酒店为单体酒店量身打造低投入、高收入转型方案。本着“轻改造、重设计”的原则,该方案下的单体酒店无需歇业,只需局部改造并植入骏怡品牌形象、巧用软装升级,即可成功连锁化。加之来自骏怡所属尚美生活集团的行业前四强影响力、千万级会员体系、运营管理8大保障等等,加盟门店以更低成本获取更多权益,具有超高性价比。

  同时,针对传统加盟方式带来的同质化恶果,骏怡在轻标准之下的“发现”设计体系予以颠覆。其坚持一店一设计原则,为每家门店巧妙融入当地城市独有的人文或景观特色,轻度改造升级,成为客人“发现”城市精彩的窗口,让原有酒店既保持原有特色,更焕发品牌调性,同时提升精神文化价值与顾客体验价值,保持门店收入源源不断。

  曾经,标准化复制为连锁酒店带来持续客源与收益,但随着各项成本的日益上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连锁复制模式需要思变,才能获取重生。通过轻标准全新方案,骏怡连锁酒店成立5年来实现了在全国的稳健增长,门店数量达500余家。有专家预测,未来酒店的竞争很大程度上是发展模式的竞争,实力雄厚、方案具有针对性、真正解决加盟商与消费者所需的品牌,方能拥有持久生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