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开展货运库区火灾扑救疏散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1-24 14:1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徐金岭 黄龙)为切实提高伊宁机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结合“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及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22日,伊宁机场组织开展“货运库区火灾扑救疏散”演练,共有26人参加演练。

  演练以货运值班人员发现货运库区出现火情为背景,在接到报警信息后立刻启动“货运库区火灾扑救疏散逃生”预案,成立指挥组、灭火组、疏散组、救护组,铺设水带干线进行灭火作战、抢救伤员、疏散被困人员等。在疏散组人员的引导下货运工作人员按照路线疏散撤离至安全地带。演练过程中,参演部门配合默契、疏散有序,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火灾扑救疏散演练,不仅检验了伊宁机场消防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强化了消防员的火灾救援反应能力,切实提高员工应急处突能力。下一步,伊宁机场将持续深入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完善应急救援能力,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水平,确保伊宁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