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圆满完成飞行校验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23 22:21: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胡兵 吴韦平)11月19日至21日,中国民航飞行校验中心对伊宁、那拉提机场的通信导航设备和助航灯光系统开展了2020下半年的飞行校验工作。

  为保障校飞任务顺利进行,防范校飞风险,伊宁(那拉提)机场积极筹划,细化本次校飞保障工作方案,提前召开校飞保障协调会,研究校飞科目,分析各校飞科目工作期间的潜在风险,组织各保障单位对风险合理管控。

  校飞期间,各保障部门积极协调、通报校飞工作动态,机场塔台管制室提前配置好值班保障力量,梳理工作流程,按保障预案指挥,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灵活开展校验科目,提升校验效率,与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安全高效完成了此次校飞保障工作,顺利通过全部科目校验,为伊宁(那拉提)机场冬季安全运行打牢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