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守护一方保平安 辖区商户齐赞扬

http://www.cnair.com 2020-11-23 16:4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自新疆乌鲁木齐抗击疫情战役打响后,和田地区公安局机场分局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员在岗在位,坚持昼夜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民服务。疫情结束后,辖区爱心商铺第一时间自发前来慰问,表示敬意。

  11月18日上午,和田机场玉石雕刻培训学校、玉石商铺负责人为机场分局送来一面旌旗和慰问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自疫情防控以来,机场分局全体民警一直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协助排查进出港旅客人员,帮助因航班取消无法返回的旅客返回住所,帮助旅客办理临时乘机证明等等,在抗击疫情中,机场分局舍小家、顾大家,守一线、战役情,他们作为辖区商户每天都看在眼里,他们为分局全体民警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忠心的感谢。

  机场分局感谢辖区商铺爱心人士的慰问,并表示将把辖区群众的关怀和支持化作无穷的动力,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努力服务群众,确保辖区治安良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