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圆满完成本年度首次航空器除冰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23 16:3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焦龙)11月21日上午09:30分左右,和田地区迎来持续中雪,气温降至-2℃,根据气象预报,降序将持续至下午17:00左右,和田机场机务工程部积极应对,组织好人员、除冰物资及设备,随时做好除冰准备。

  10:40分左右,根据运行需要,和田机场机务工程部与南航、乌鲁木齐航、华夏航等多家航空公司沟通后,决定开展除冰工作,并立即启动《和田机场除防冰预案》,快速组织人员前往机坪,严格按照相关机型除冰要求及除冰操作规程进行除冰作业。截至14:40分,顺利完成CZ6951、G54364、G54024、UQ2602等四架次航空器除冰工作,确保了和田机场当日出港航班安全运行,同时也圆满完成今年来首次航空器除冰工作。

  前期,和田机场机务工程部通过多次组织全员开展除防冰理论知识培训及除防冰实操演练,熟练掌握了多家航空公司不同机型的除冰知识,为全力做好除防冰工作,确保冬季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