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机场

http://www.cnair.com 2020-11-23 12:4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刘文凤)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为充分做好冬季安全运行的准备工作,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机场围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效保障了飞行区空防安全。

  乌鲁木齐机场冬季需要应对冰、雪、大风以及大雾等严重影响安全运行的恶劣天气,航空安全保卫部提前安排部署,主要对围界改造施工作业点、围界视频监控覆盖情况、围界报警电缆全面排查。针对车辆不方便通行的区域,围界巡视员采用人工步检的方式,一丝不苟开展细致排查,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将隐患消灭于萌芽。其次,要求围界施工方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并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警示教育,要求做好施工工具、施工垃圾、施工车辆的管理工作。最后,通过“上下联动”的方式,对围界摄像头和报警电缆进行了测试和排查,确保围界监控“无死角、全覆盖”。

  在充分做好冬季安全运行的准备工作的前提下,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将继续加大围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建立长效巡查管理机制,确保围界安全工作正常运行,守护好乌鲁木齐机场最后一道“边防线”。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