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积极应对首轮降雪

http://www.cnair.com 2020-11-23 10:4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刘永辉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迎来本场首轮间歇性降雪天气,降雪厚度5mm,降雪性质为干雪,本场在雪停后立即组织开展道面除冰雪工作,航班保障未受影响。

图:跑道除冰雪作业

  在接到相关气象预报后,巴彦淖尔机场提前部署,除冰雪设备及人员处于随后待命状态,待本场降雪停止,除冰雪作业立即展开,本次道面除冰雪工作,共出动除冰雪车辆7台次,除冰雪人员14人次,历时2.5小时,完成跑道、滑行道、机坪除冰雪作业后,测试道面摩擦系数符合适航标准。本次道面除冰雪工作未对航班运行造成影响。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持续关注冬季天气动态,适时启动本场道面除冰雪预案,根据不同雪情及降雪类型,采取有针对的冷热吹车编队除雪作业,在保证运行安全的同时,节约能耗,降低成本。提升本场道面除冰雪保障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