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落实冬季运行保障工作 为年底安全工作圆满收官做好准备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4:5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裴文琴、张学阳)为落实民航新疆管理局、机场集团关于对机场冬季运行安全工作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年底安全工作圆满收官,阿克苏机场开展系列防范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首先,阿克苏机场按照秋冬换季计划彻底、全面完成了换季工作,各部门严格按照换季自查单开展人员培训、隐患排查、设施设备维护等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意识,保证设施设备安全适用。

  其次,确定隐患排查机制及复杂天气应对机制。阿克苏机场将每周四、周五确定为隐患排查日,各保障部门通过查隐患、堵漏洞,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立了每次接到冻雨、大雾、低能见度、雨雪等复杂天气预警后启动应急防范准备会的机制,有针对性的对每次复杂天气进行防范。

  三是积极组织各一线保障部门召开除冰雪协调会,结合机场新建T2航站楼、站坪启用后运行环境将发生重大变化的实际,动态修订《除冰雪预案》,明确冬季除冰雪程序。

  最后,积极参加喀什监管局组织召开的冬季运行保障交流研讨会,对局方关于航空器除防冰、道面除冰雪、航班大面积延误、冬季不利天气及突发事件等冬季运行各项部署工作要求再明确、再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