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完成卫生间升级改造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4:53: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单凤)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水平,满足货主的需求,近日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完成对卫生间升级改造。洗手间的设施、设备、环境、卫生等,是直接关乎货主切身感受的实际问题,经过15天紧锣密鼓的施工,11月17日完成卫生间施工,目前已经正常使用。

  升级改造的洗手间环境更加温馨舒适,整体环境干净整洁,从新安装排风系统,更换原有灯具,安装LED筒灯、灯带、平板灯,在节能降耗的基础上,使卫生间亮度满足要求;比过去大有改进;新增卷纸盒配手机托架,配冷热水,进一步营造温馨氛围。

  升级改造后的卫生间,为进出港货主提供便捷和舒适的体验。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将时刻关注货主的需求,从货主需求出发开展提升服务质量工作,优化服务流程,更新升级服务设施设备,让货主在发货或取货的时候能更加舒适,便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