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开展天津航危险品运输手册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21 14:5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单凤)近日,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开展天津航危险品运输手册知识培训,进一步完善了货运部对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的制度,提高了货运员的业务水平,确保了飞行安全。

  培训中,货运员掌握了天津航危险品运输限制、危险品的识别以及在收运货物时,对危险品货物外包装的要求及标记标签的规定,以及对天津航危险品事故应急处置等理论知识,并通过播放视频资料和安全典型案例,对近年来国内外因运输危险品不安全事件进行了分析,加深了受训人员对危险品运输的相关法律和知识的理解和掌握。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货运员以诚信促法制,以规章保安全的意识,提高危险品运输人员的业务水平。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将进一步完善危险品运输制度规范和岗位规程,全力做好天津航危险品安全运输工作,夯实机场安全发展基础,为确保飞行安全提供可靠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