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掀起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11:5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邹俊涛)2020年10月1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召开了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明确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方向,并制定了2035年远景目标。近日,和田机场全体职工就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深入学习,及时掌握并了解国家发展新动态,新目标。

  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明确指出,“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其中2020年国民生产总值突破一百万亿元,五千五百七十五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粮食年产量连续五年稳定在一万三千亿斤以上。会议也基本制定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在“十三五”的基础上,使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实力效能得到新提升。会议中首次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并就目标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

  学习结束,职工们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贯彻落实会议部署,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积极开拓,勇于进取,不断钻研,为机场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的光和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