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为新航站楼的使用厉兵秣马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10:4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向羽)2020年,从新站坪到新航站楼的投入使用,我们共同见证了阿克苏机场的飞跃式发展。为此,机务工程部在所有领导的带领下厉兵秣马,做了诸多准备:首先,机务工程部与各部门联合进行了3次综合演练,确保在新航站楼正式启用时平稳运行;其次,进行了机场级部门手册的修订,确保各项工作有迹可循,并在厂家的指导下,进行了桥载设备的使用、维护培训,为增加桥载设备的使用率奠定基础;最后,进行新航站楼使用前的隐患排查及风险分析,将可能发生的任何不安全事件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人员的思想培训,严防因“不习惯、不熟悉”而导致的任何不安全事件。

  经过了各种前期的培训、学习,机务工程部已经做足了准备工作,接下来便让我们为新航站楼的使用翘首以待吧!让我们共同见证阿克苏机场的腾飞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