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检站召开作风纪律整顿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10:4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小君)为贯彻落实阿克苏机场“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安检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阿克苏机场安检站召开作风纪律整顿及作风建设宣贯会议。

  就安检站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养作风、抓作风”两大要求,努力从严、细、实、精、心、协作等六个具体因素上抓好作风整顿,从而实现“安全第一、严格检查、规范执勤”的工作目标。具体实施举措有:严格执行上岗列队、下岗排队,两人成行、三人成列。候机楼执勤期间严禁接打查看手机、为即将换新航站楼展示新面貌培养新作风。

  下一步,安检站将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从而打造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安检队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