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每日一查”隐患排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8 10:3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亚楠)为提高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全体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11月始,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积极开展“每日一查,每周上报”隐患排查活动,深挖岗位潜在的安全隐患和服务隐患,引导安全检查站全体员工在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形成忧患意识,防患于未然。

  此次隐患排查活动,主要针对安全检查流程中的安全隐患和服务隐患排查,每日下班前由各个小组集中讨论今日工作岗位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服务隐患,并针对发现的隐患进行分析做出合理性改进意见,最后逐级上报。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以此次隐患排查活动规范了岗位职责,加强了安全管理,夯实了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强化队伍建设工作,使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