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积极备战第一场降雪

http://www.cnair.com 2020-11-17 17:2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林英英)11月17日凌晨,伊宁市出现第一场持续降雪天气,为保障航班正常运行,伊宁机场积极开展除冰雪作业,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伊宁机场根据雪情状况,及时启动除冰雪预案,召集除冰雪作业人员会商,确定清雪方案。结合航班运行情况,伊宁机场依次对飞行区内跑道、滑行道、停机坪等处进行清雪作业,重点保障进出港航班机位适用。同时加强航站区进场公路、停车场、家属区的清雪作业,切实保障进出机场的人员和车辆的安全。

  此次降雪,伊宁机场采取编队作业的方式对跑道进行除雪作业。据统计,持续降雪期间飞行区内累计出动除冰雪20余人次,动用3辆中型多功能扫雪车、1辆小型扫雪车,1辆摩擦系数车和1辆巡视车轮流地对跑道、滑行道及机坪区域进行除雪作业。

  清雪结束后,伊宁机场立即组织除冰雪作业人员召开今冬首次除冰雪讲评会,总结经验和不足,以提升除冰雪的质量和效率。

  目前,伊宁机场仍有少量降雪,伊宁机场各岗位服务保障人员将持续在岗位上继续坚守,为旅客提供舒适、快捷、安全的出行环境。

伊宁机场机坪除雪
伊宁机场跑道编队作业
伊宁机场跑道清雪
伊宁机场召开除冰雪讲评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