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启“冰糖心苹果·平安号”货运专班定制再出发助力阿克苏地区农民脱贫增收

http://www.cnair.com 2020-11-16 21:1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兴俊 单凤)近日,阿克苏机场货运部迎来一批冰糖心苹果运输,为了确保苹果运输的高效性和保质性,阿克苏机场货运部抓住苹果的特殊运输要求,充分利用直达航班的优势,保证苹果能当日到达目的地,阿克苏机场开启“冰糖心苹果·平安号”货运专班制定再出发助力阿克苏地区农民脱贫增收。

  阿克苏机场积极与国航协调,调动机场各部门根据鲜果运输的特殊要求提前安排部署,在保障过程中首先是合理利用舱位,避免鲜果的挤压和损耗,加快保障速度,提前过货,提前对货物进行预配及时给配载报载量;其次是合理安排人员,在鲜果保障过程中,及时调整搬运人员,最大程度的增加航班的装载量,圆满完成了此次保障工作。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帮助当地农民将新疆特产远销千里之外的京津冀地区,支持新疆扶贫产品增加货通天下的便捷通道,全力帮助阿克苏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阿克苏机场也将充分利用航空货运优势,不断深挖市场资源,做大做强航空货运,助力阿克苏地区经济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