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保障担架旅客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0-11-14 18:23: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亮亮)11月13日,和田机场各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开启绿色通道,通力合作,无缝对接,顺利保障了CA4054航班的“担架旅客”。

  当日12时左右,和田机场接到紧急保障任务,由和田飞往重庆的中国国际航空CA4054航班将承运一名担架旅客,需要特殊保障。接到通知后,和田机场当日值班领导迅速组织旅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航空安全保卫部成立临时保障小组,会上明确了保障程序以及各现场保障部门的任务工作,协调安排人员车辆,确认服务流程细节,为担架旅客快速开通出港绿色通道。旅客服务部提前对接航司,确认了前序航班到达时间,座椅拆卸和安装情况,准备了机场担架,并安排专人跟进,规划了上飞机路线。一切准备就绪,12点50左右,担架旅客到达机场,旅客服务部优先提前为担架旅客和随行人员办理好了乘机手续,引导旅客快速通过安全检查,同时和机组沟通,确认可以登机后,引导担架旅客和随行人员按照既定路线登机,为了防止担架在搬运过程中晃动导致旅客不适,担架必须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移动,搬运担架的工作人员一同使劲,轻挪着脚步,短短一段距离,却用了数倍的时间才将担架旅客稳妥地经舱门抬入客舱。最后在旅客服务部、安全检查站、航空安全保卫部的默契配合、通力合作下,13时18分担架旅客被平稳地放置在客舱内预设位置并固定妥当。13时20分,普通旅客陆续开始登机。

  和田机场通过各保障部门的紧密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担架旅客的保障工作,不仅体现了和田机场各保障部门在遇到特殊任务时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彰显了和田机场勇担社会责任的使命。今后,和田机场将继续落实民航局和机场集团真情服务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顺畅的流程、贴心的服务为广大旅客搭建便捷的绿色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