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圆满完成安康汉中地区设备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4:53: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按照秋季换季工作计划,完成了对安康雷达站及汉中机场FA16、FA36设备的换季工作。同时,通信网络室技术人员在安康雷达站为民航大网TDM承载网引接了测试雷达信号进行前期测试工作。

  此次换季工作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了设备主备电源、设备运行状态、机房环境等全面的检查。通过设备换季工作对设备定期进行检查以保障传输链路的可靠性。本次换季维护通过双方人员的积极交流,提高部门间协同的效率及有效性,同时,促使通信传输设备能以更平稳可靠的状态保障运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