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安检自助验证闸机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13 11:5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磊)2020年11月12日,吐鲁番机场安检通道自助验证闸机完成了安装调试。新技术的运用,改变了原有的工作模式,对员工的业务技能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生产设备的厂家技术人员对安检站全体人员进行了培训。

  通过技术人员的认真介绍和讲解,使全员对自助验证闸机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它是集成证照验证、登记扫描、人脸指纹生物识别等功能模块,旅客可自助完成人、证、票的一致验证,方便快捷,可有效缩短排队时间,提高旅客的通行效率,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打造“环保出行”的方式。近年来,吐鲁番机场坚持智慧引领,始终把“旅客体验满意度”摆在第一位,3台自助验证闸机通道的即将投运,是吐鲁番机场助力复工复产,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又一项新举措。

  下一步,吐鲁番机场将根据自助验证通道的运行实际,持续加强对员工的业务培训,不断提高运行效率,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旅客感受到国内前沿科技的出行体验。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吐鲁番机场

  赵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