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坪运行部开展手册修订 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9:15: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高峰)为更高效的提升机坪运行保障能力,规范管理秩序,近期,机坪运行部组织开展计划为期2月手册修订工作。

  此次修订内容主要分两个层面进行;工作方面通过环境发生变化,演变出的新岗位职责、服务保障新程序、日常保障设施设备新流程、绕机行车路线新变化等开展规章修订。理论方面通过全员航班间隙积极参与手册内容修订为基础,以集中智慧力量办大事的精神为准则,确保人人参与,争做规章制度的合格人,消除隐患的执行人。

  通过对程序、规章制度标准修订,有力促进运行保障及服务质量推进一大步,同时为今后人员管理、业绩考核等提供有力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