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119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1-12 14:59: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殷建)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1月11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结合“119”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组织员工进行了一场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此次培训,由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副主任组织人员分两批换岗现场培训的形式,学习了“关注消防、生命至上”PPT、播放观看消防小短片,就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办公场所起火、楼道起火、电器起火、手机爆炸、车辆防火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特别讲解,并对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灾以及逃生知识等作了详细介绍,引导大家一旦发生事故,懂得应该做什么、能够做什么、如何去做等等。随后,现场模拟场景组织大家开展办公场所起火应急疏散演练,使大家对火灾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的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和演练,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自我保护和自救能力以及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为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