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运动挥洒汗水,让青春闪耀光芒天津航空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1 09:3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纲领,主动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大家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全民健身的意识。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率领优秀参赛代表参与了由天津保税区工会组织的竞技马拉松活动及第四届全国民航职工乒乓球比赛。以员工健康为出发点,倡导绿色活力、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发扬坚持、拼搏的优秀精神。

  在第四届全国民航职工乒乓球赛赛场上,参赛选手郭辰晖沉着稳重、精神抖擞,“乒”尽全力,比分交替上升,现场氛围异常热烈。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代表她带头争创佳绩、弘扬正气,最终荣获海航女队获团体第七的好成绩。对她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种激励,用健康、积极、奋进的态度对待生活和工作。

  在天津保税区工会组织的马拉松比赛活动现场,参赛者相互鼓励,奔跑前行。伴随着出发的哨声,比赛准时开始,一个个优秀代表蓄势待发冲出起跑线。尽管天气寒冷,热情却丝毫不减。身着运动服的运动员们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欢乐氛围持久不散。

  挑战极限、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与工作所需的职业素养一脉相承。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充分展示体育运动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团体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更凝聚基层党建的生机和活力,体育竞技为载体,用党建带群建,用活动带干劲,用拼搏表达了客舱服务部的党员代表以聚力促发展的勇气和信心。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组织参与深受大家喜爱的体育活动,使员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进而以饱满的激情和干劲投入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也会秉持着这样的精神,安全飞行,服务至上,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全民健身,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