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积极开展危险品航空安全运输综合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8:48: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晓龙)随着新疆疫情逐步向好发展,针对复工复产后吐鲁番机场货物运输将有序增长,为全面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有效防范遏制危险品事故发生,近日,吐鲁番机场开展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培训。

  在培训会上,首先学习了国家、民航总局、集团公司危险品运输管理的相关法规、规章及规定,紧接着通过PPT给参训人员传授,以围绕危险品分类、标记标签、储存与运输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其目的是培养员工专业知识和提高危险品识别,随后利用视频案例学习面对危险品航空运输事故时,人员如何处置及如何准确上报事故详情给予了深度讲解,增强了参训人员的随机应变和语言组织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自发组织开展货运库房危险品泄漏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此过程中,大家学以致用,思路清晰,很好的控制了危险品扩散,给救援队伍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并有效检验了此次培训的学习成果。

  后期吐鲁番机场将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持续改进”的安全方针,扎实推进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为吐鲁番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