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举行新航站楼转场综合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0-30 13:1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铮 刘小红)10月30日,阿克苏机场举行新航站楼转场第二次综合演练,进一步熟悉新航站楼运行保障流程,熟练掌握各类设备设施及系统的操作使用,确保新航站楼顺利转场运行。

  此次演练通过再次模拟新航站楼进/出港旅客服务保障流程,进/出港旅客路线进行验证,对离港系统、安检信息系统、航显广播系统、监控网络等弱电系统、廊桥、行输、电梯、空调机电部分进行了实际综合检验。

  为完成此次综合演练任务,阿克苏机场现场监管部制定了具体演练方案,参加演练的各部门提前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此次演练,对模拟旅客及各工作单位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切实为新候机楼顺利转场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