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开展复工复产前综合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9-03 11:29: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彭小锐为营造复工复产前机场良好安全生产环境,在当前疫情防控措施不减的背景下,和田机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坚决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第10次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会议精神,组织各专业办公室扎实开展消防安全、运行安全、危险品运输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员秉承“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明确目标”工作要求,对辖区各部门及驻场单位、要害部位进行了电、气、安防、消防、危险品存储运输等全方位、无死角检查,紧盯排除的风险隐患,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要求相关单位立整立改,及时弥补安全漏洞。

  通过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和田机场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安全生产三者之间的关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查漏洞、补短板,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为新疆机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