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综合管理系统实现换代升级

http://www.cnair.com 2020-10-22 17:01: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黄媛媛、冯天智)长期以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紧紧围绕旅客和客户的需求这一服务目标,始终坚持在内部挖潜力,向科技要效益,着力提升现有设施设备现代科技水平,不断增强旅客服务体验。停车场作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对外展示的直接服务窗口,近年来一直备受关注。

  今年九月份全面复工复产以来,面对日益增长的旅客吞吐量以及由此带来的大量停车需求,航空安全保卫部结合前期旅客意见征询和现有问题摸排调研的基础上,于近日全面实施了停车场综合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先后完成了自动高速伺服道闸机、IPC820工控机、HYPS-719前置摄像头等26台设施设备的升级改造。经过改造后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综合管理系统与前期智慧改造项目实现了完善融合,通过运用智能化科技手段实现了系统的整体换代升级,大大扩充了工控机的内存容量,提高了车牌识别率以及道闸机的进出流量速度,机场管理效率明显增强,广大旅客的乘机体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