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12:1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魏源 周楚业)11月,为了增强广大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促进地面保障服务各项工作的安全生产,增加员工们的消防和自救知识,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根据秋冬季节静电多、气候干燥,容易引发火灾的实际情况,结合单位具体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了“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1月9日,航空安全保卫部举办了一次参与范围广、涉及消防知识多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并组织一线员工参加。消防知识活动主要包括四部分内容,一是消防安全知识的图文介绍;二是部分重、特大火灾的警示教育;三是器材实物的操作使用和介绍;四是专人解答员工在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五是发放消防知识宣传单。在活动中,员工不仅参观了有关项目,并亲手操作了部分灭火器,掌握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航空安全保卫部还主要针对工作现场火警发生后,报警注意事项、灭火方法、疏散方式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宣传。同时还指导全体员工在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发现隐患,在火灾发生后怎样正确处理和逃生等。

  此外,阿克苏机场还将在11月完成对各生产的单位的灭火设备进行检查、更新工作,并于11月中旬开展义务消防员安全教育子活动,同时征求义务消防员对消防安全的建议和意见,使整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循序渐进,卓有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