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11.9”消防知识普及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1-10 09:1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苏振华报道)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宣传日,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巴彦淖尔机场消防队紧扣“平安民航”主题,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系列活动。

图:向旅客发放宣传册
 

  11月9日,巴彦淖尔机场消防队派出一支消防宣传小组在巴彦淖尔机场张贴消防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摆放消防宣传展板等。宣传内容包含消防法律法规、家用防火常识、疏散逃生自救、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危险性和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火场逃生自救、如何报火警等消防常识,以此提高广大职工及旅客的消防安全意识,力求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本次119宣传日向过往旅客发放宣传图册及彩页约130余份,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30余人次,巴彦淖尔机场消防队通过“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又使得全员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巴彦淖尔机场消防队将通过广泛宣传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常识,努力形成部门齐动、全员参与、内容丰富的浓厚安全氛围,筑牢安全生产根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