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通“冰糖心·平安号”货运专班助力特产出疆

http://www.cnair.com 2020-11-05 16:17: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兴俊 单凤)为抢抓苹果旺季航空运输有利契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阿克苏机场开通“冰糖心·平安号”货运专班助力特产出疆。

  在今年的苹果销售周期内,阿克苏机场开通航空货运专班,优化客机腹舱使用率,不仅有效解决了苹果快速进入内地高端市场的时效性,还解决了保持苹果新鲜性的问题,实现了本地有机农产品附加值的提升和市场优质优价,推动本地经济发展,同时也带动当地农民脱贫增收。

  下一步,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将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状态,积极开展“瓜果季货邮运输保障”专项行动,抢抓瓜果运输旺季有利契机,提升货邮运输生产积极性,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