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秋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04 20:2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芦靖 张凤久)秋季是火灾多发季节,为进一步加强那拉提机场工作人员的消防意识,保证机场内消防安全,牢固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11月4日那拉提机场邀请到新源县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员为全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参加培训的人员包括全体员工、外委单位、机场派出所等相关人员。

  消防教员针对办公场所、家庭住宅及高层建筑的火灾特点,防震减灾防火的基本常识、逃生自救办法、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观看消防宣传片、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预防扑救自救逃生实战能力。在培训结束后,教员实地教大家灭火器的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机场员工巩固了消防设备的正常使用方法、检查方法,进一步掌握了对初期火灾的补救、报警、疏散等程序,达到了预期培训的目的,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遇火自救逃生的基本常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