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联合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开展无线电安全宣传

http://www.cnair.com 2020-11-04 08:37: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任乐报道)为进一步加强无线电管理工作,确保飞行安全,近日,巴彦淖尔机场联合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工作,普及无线电安全管理的相关知识,营造正确使用无线电的良好社会环境。

  本次宣传,机场与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在候机楼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宣传。通过在候机楼LED大屏播放无线电发展历史的宣传片,加深旅客及工作人员对于无线电的认识和了解。此外,还在候机楼外展示无线电监测车辆,在候机楼内通过设置宣传台、展架、展示无线电监测设备、发放无线电相关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社会公众展示无线电的应用场景和错误使用带来的后果。

  通过此次宣传,旨在倡导广大旅客和工作人员自觉遵守无线电管理相关的法律法规,维护机场使用范围内的空中电波秩序,确保飞行安全,倡导广大旅客共同携手维护良好的无线电使用秩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