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召开温宿县国土空间与机场规划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1-03 16:5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学阳 裴文琴)近日,阿克苏机场召开温宿国土空间与机场规划座谈会,并与温宿县双方共派7名代表参加座谈,深入交流温宿县国土建设规划与机场规划相结合发展方向,对解决现有机场净空问题,避开未来城市与机场建设的冲突提出意见。

  会上,由机场代表详细介绍了阿克苏机场净空保护标准与净空环境现状,探讨双方后期规划发展。机场对自身军民合用的机场性质及军民双重规章标准向对方做出解释,并对提出限制面内新建建筑的审批资料按标准向管理局报备及现有超高障碍物立即安装障碍灯等要求达成一致。双方对温宿县国土空间规划进行充分交流,避免后期建设学校、住宅等建筑与机场相冲突,并邀请阿克苏机场参加温宿县后期的国土空间规划会议。此次会议促进了机场净空环境改善,也为双方的共同发展铺平道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