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践行真情服务,争做服务标兵”主题新员工岗前服务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1-03 16:5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雁楠 张凤)为进一步提升阿克苏机场的整体服务水平,使新员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增强新员工的服务责任意识。11月2日,阿克苏机场安检站开展了“践行真情服务,争做服务标兵”主题新员工岗前服务培训。

  本次培训由安检资深教员授课,采取PPT讲课方式,旨在督促和提高学员的服务礼仪修养和职业素质,促使各岗位人员在日常的工作中,把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雅可亲的行为举止、礼貌得体的言语谈吐融入本职工作,从而进一步提升服务工作的内涵和质量。培训内容共有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各岗位服务技巧汇总,岗位要求和语言表达。第二部分为服务意识培养,真情服务总体要求。第三部分为投诉案例分析,以案促改,查找短板和不足,完善优化各项服务流程。

  通过此次培训,培养了新员工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素养,激发出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规范了服务管理工作,为持续提升机场服务品质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