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旅赋能,乐华城地产聚引城市发展向心力

http://www.cnair.com 2020-11-03 10:1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乐华城地产在泾河新城这片土地上,依托于文旅配套的不断落地,逐渐成为泾河新城乃至大西安对外的一张强有力的文旅名片。

大西安发展战略示意图

  大西安向北 匠造文旅之城

  “南山北水、灵动泾河”总规划146平方公里,南接西安主城,是4环的重点区域,围绕着泾河新城独有的文化、生态等资源优势,泾河新城确立“一塔一点一河一湖,两城四区,三纵四横,七大产业”的发展战略。乐华城地产正是泾河新城发展规划的重要一环,乐华城总投资超过300亿元,在泾河新城黄金地段,逐步打造以旅游度假、餐饮娱乐、休闲购物、高端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全龄优质配套欢乐城邦,为区域补足文旅产业的空白,成为当之无愧的文旅大城。

泾河新城区位图

  8年时光 一城繁华呈现

  2012年乐华恒业集团注册成立,正式确立了以文旅产业为基础的发展规划,2013年乐华城商业配套动工建设、2015年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开业、2016年乐华城88℃温泉乐园开园、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挂牌成为4A级旅游景区、2019年《秦汉·风云》开演、乐华城温泉度假酒店开业。历经八年发展,乐华城已接待超千万人次旅游游客,提供万人以上的就业岗位。文旅作为千亿级产业支柱之一,在乐华城的加持下,已经形成成熟的旅游氛围,区域发展也在文旅的基础之上的得以繁荣。

乐华恒业欢乐世界实景图

  全面进阶 成就宜居大城

  在文旅的加持之下,乐华城周边配套也逐渐成熟。周边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拥有“三纵四横”路网环绕,近邻地铁2号线二期正阳大道站,未来地铁10号线支线规划有乐华城站,约15分钟直达西安主城;更有万亩泾河湿地公园在侧,亿万负氧离子形成健康诗意环境;毗邻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总用地约260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含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四个区域,乐华城地产自建有约4000㎡幼儿园,醇熟师资,优质教学,真正实现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站式教育。除此之外更汇集崇文塔景区、静安万国荟奥莱公园等城市高端资源。由点及面,发挥了文旅的向心力。

西咸新区黄冈泾河学校实景图

  乐华城地产打造的千亩文旅大城,已成为区域的核心发展配套,基于此,周边生态、交通、产业等聚集,形成多元中心环绕的格局,带动泾河新城跨越式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