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正安县首届桂花节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9月25日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5-09-09 13:56: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的盛世在中国乃至世界掀起狂澜,爱国情怀是民族精神中不可或缺的价值存在,红色旅游成为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

  为延伸遵义红色旅游线路,开发红色旅游精品景区,彰显红色旅游的独特魅力,也为了进一步展现正安旅游的良好形象和乡村旅游资源,不断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实现正安旅游后发赶超和增比进位的目标,由中共正安县委、正安县人民政府、遵义红色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遵义·正安首届桂花节暨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将于9月25日—9月28日在正安县举办。


 

  北有孔子,南有尹珍。作为尹珍的故乡,正安素来被称为“文墨领地,小说之乡”,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人杰,而且地灵。正安山川秀丽、景色迷人,地处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旅游资源富有特色,极具开发价值——百里桐花、千顷茶园、万亩草场、天楼云海……木瓜、油桐、方竹笋等绿色资源丰富,在上世纪60年代,周恩来总理曾为正安油桐题词:“户有万株桐,幸福永无穷”。

  现在,在正安高速公路开通之际,有着悠久历史的黔北名县正安将深度开掘旅游资源,向世界人民展示乡村文化旅游的典范正安所具备的区位优势和人文情怀。为了充分且鲜活地向世界表达正安,此次“桂花节”活动主要在瑞溪镇三把车村桂花园、瑞溪镇水车坝举行。“桂花节”期间,游园会、摄影展等精彩活动将相继拉开序幕,更有名家写生、正安名优美食展、白茶品茗融、古筝、吉他弹唱、曲戏表演、千人相亲活动、歌咏比赛、舞蹈比赛等系列活动融入其中。适逢中秋佳节,灵秀的正安人民将全身心投入节日的美好氛围之中,与来访的游人共度最美好的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