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满城尽享桂花香,尚客优南京江宁店盛大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8-09-20 13:04:43 来源:网络

  微微凉的初秋,又到了金陵满城尽享桂花香的时节。近日,伴随着满城桂香,尚客优酒店新店落户南京江宁,在这座美丽的六朝古都展放“美设计”、“美睡眠”的“高端经济型酒店”品质,甫一开业便以靓丽的外观、超越同行的品质,成为当地住宿之星。

  黄金方位,交通便捷

  尚客优连锁酒店(江宁大学城店)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88号天正左岸10幢2楼,搭乘地铁1号线南延线到南京交院站,2号口下往东直行200米即达。酒店处于江宁大学城核心地带,步行至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海事学院约500米即可到达。

  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尚客优连锁酒店(江宁大学城店)成为商旅客人的必选之地,而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则大大提高了回头客的转化率,在广大住客之间营造的良好口碑也大大助燃了订房的火爆程度!

  时尚舒适,江宁住宿新地标

  在中秋节国庆节旅游旺季到来之际,尚客优酒店适时花开江宁,经济型酒店的价格、星级酒店般的享受,为美丽的江宁锦上添花。不同于以往的装修简陋、物资低廉等经济型酒店形象,尚客优坚持品质与形象升级,在设计上由设计团队遍访各地,打造了同等造价形象最美的经济型酒店;品质上也有保障,通过采用喜临门星级床垫、康乃馨专业床品、箭牌卫浴等大牌物资,带给顾客超越期待的优质住宿体验。

  尚客优连锁酒店(江宁大学城店)拥有45间客房规模,采用尚客优最新品牌U4S设计标准,同时兼容本地化消费特色,打造出时尚、大气、亮丽的设计风格,不仅为当地住宿带来连锁示范标准,更成功打造了南京江宁区经济型酒店新坐标。

  背靠大树好乘凉,品牌优势无可匹敌

  除了品牌高颜值的设计,尚客优连锁酒店(江宁大学城店)的也离不开总部的平台支撑。尚美生活集团以“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为使命,开发了业内领先的一站式专家级加盟管理平台。从选址、装修到开业、运营、营销实现全程服务,形成“酒店加盟生态链”。同时尚客优酒店坐拥尚美生活集团3000多万核心会员,依靠中央会员输送体系确保加盟酒店客源不断,保障稳健盈利。

  尚客优连锁酒店(江宁大学城店)的成功,恰恰说明经济型酒店的发展远未触碰到“天花板”。强有力的品牌背书、完善的加盟服务机制、不断升级的住宿品质,都是尚客优对加盟商、对消费者负责任的表现。作为经济型酒店的领军品牌之一,尚客优将持续引领二三线城市中小规模连锁酒店健康,始终为消费者打造干净、舒适、温馨的旅游居停空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