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花筑客栈植入文化基因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

http://www.cnair.com 2017-08-28 11:02: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感性消费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目光从产品的核心功能层面转向附加价值层面:优质服务带来的情感上的愉悦,参与感增加带来的别样满足,逐渐成为影响消费的重要因素。

  近日, 从旅悦集团有关部门了解到,旅悦集团旗下花筑品牌客栈将会在农历7月7日当天,在门店开展“七夕·鹊桥花灯会”活动。活动由鹊桥会猜灯谜、大家说爱、互动赢好礼等环节组成。旨在让门店住客体验到“中国范儿”十足的东方情人节。

  花筑客栈是旅悦旅游集团打造的首个客栈民宿品牌。品牌整体设计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融合当地自然风貌,特色建筑,民俗风情等提供的别具一格的住宿体验;带入高端、科技、智能的酒店运营管理系统,打造有故事、有情感且文化范儿十足的新兴业态。

  在花筑,“文化”作为品牌灵魂从内部价值观到外部装潢设施被渗透性的表现出来。每一家客栈的设计主线都以文化故事为主,将当地的特色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内在价值观的层面上,花筑除建立个性化的客户服务体系,提供的真诚、贴心超出预期的服务外,还不定期举办特色活动。结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雕版印花术开展“印花·结夏”手工分享会、联合优酷读书频道举办“带一本书去旅行”等文化主题特色活动,丰富住客旅途生活的同时,增加花筑的品牌识别度。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花筑品牌客栈 “民宿+民俗”系列活动的首次亮相,接下来还将在中秋节等传统节日推出后续活动。硬件设施设备容易被复制,但文化难以被模仿,花筑客栈在发展过程注重“内外兼修”在打造美丽外表的同时更用心的丰富品牌内涵,塑造万里挑一的有趣灵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