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大理网又有新动作 承办“2015大理最美客栈评选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1-20 15:17: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大理生活,“拥繁华而不浮躁、享宁静以静心”无疑最为恰当。在大理选择一家客栈,不如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在客栈,无你论是品一杯微涩的咖啡,或是在午后慵懒的时光中打个盹儿,又或是看看苍山映雪、洱海映月,都会在你匆匆的人生旅途中成就一段美好回忆。

  近年来,在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下,游客的旅游观念也发生转变,倾向于更高层次的旅游追求和文化体验,散客群体开始兴起。由于散客群体的日益壮大,在传统接待行业酒店之外,大理州旅游客栈如雨后春笋般在洱海周边、名村古镇悄然崛起。全州3000家客栈充分利用临海面山或者地处古城镇中心位置,以民居庭院为依托,以全新的经营理念为前提,形成了设计风格自成一体、经营模式独特的旅游客栈群体。

 

  2015年1月16日,“2015大理最美客栈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于大理州旅游发展管理委员会会议室召开。活动由大理州旅游发展管理委员会发起并主办,来大理网承办,大理日报、大理电视台及大理州广播电台为协办方。会上,大理州旅管委副主任席玲对活动内容、细则作了相关介绍,来大理网负责人、云南华天董事长赵佳彬对来“大理网”客栈报名及网友投票的网络程序做了详细演示。大理州客栈协会杨鸿忠会长上台表达了客栈方积极参与全力配合的态度,其中金玉缘客栈代表也对此次活动及客栈今后的发展发表了意见。最后由大理州旅游发展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马金钟发表总结,发布会结束。

 

  据悉,本次评选共设最佳视觉客栈、最绿色环保客栈、最具文化氛围客栈、最佳设计客栈、最具人气客栈、最具品牌个性客栈共六个奖项,每奖项设十个名额,不分名次。活动中,大理州旅游委委托第三方来大理网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合作伙伴,客栈需自行报名参加,整个评选活动不对客栈收取任何费用。据了解,来大理网为覆盖大理区域的线下公益性旅游服务平台,对落地大理的游客免费提供“吃、住、行、游、娱、购”六大旅游要素的旅游咨询与服务。游客落地大理后,可自助利用PC、手机APP、手机微信、自助登录“来大理网查询获得景点选择、特色旅游项目感受体验、游记攻略互动,方便旅游出行以及旅游自助咨询、也可实时进行包括客栈、餐饮预定、旅游商品的选购的商务体验等功能,并且通过平台拨打8896927客服中心呼叫免费热线,享受24小时不间断的沟通与咨询服务,满足游客多方面的旅游服务需求。网站已经于2014年11月19日正式上线运营。

 

  作为本次大理最美客栈评选的活动承办方,来大理网将直接对报名客栈的特色以图片、文字的形式展示给广大游客,让游客充分感受大理客栈的特色及文化。除此之外,“来大理网”也汇集了大理最有特色、服务最好的800家精品客栈。想近观苍山洱海的、想体会白族特色的、想感受驴友文化的、想找性价比最高的……只要是您能想到的,都能在网站的度假休闲、青年旅舍、古韵庭院、海天一色、民族风情、主题客栈六大分类中找到。同时,网站还别出心裁的视频展示方式,让您能360度无障碍地了解客栈的主题风格、内外环境、客房布局、服务设施,让您能放心、直观、快捷地进行选择。

 

  来到大理,您不用再盲目地“一窝蜂”式的跟团,也不用再急着扎堆去热门景点,更不用担心如何挑选客栈,登陆“来大理网”,迅速了解并选购客栈,来一场依山而眠,靠海而居的旅行, 于青山和绿水中静观盛世,环抱终年如一日的春夏秋冬,旅行的美好莫过于此。

 

  “2015大理最美客栈评选活动”的解释权属于2015大理最美客栈评选活动组委会,电话:0872-8896927,0872-2316773。有关此次评选活动获奖客栈推广、奖项评定标准等相关细则,可登陆本次活动承办网站来大理网详查,网址www.comedali.com。 网友也可登陆“来大理网”、大理旅游官方微信平台,投出你心中最美的客栈。活动期间参与投票,通过抽奖每天送出三间精品房,每十五天抽送iPhone6一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