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百度地图“大理酒店节”引爆“红色狂欢” 游客、网友嗨了

http://www.cnair.com 2015-09-28 13:2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每年“十一”,大理都是全国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与往年相比,今年除了众多游客涌入之外,大理古城还意外地迎来了一大批“红色水滴”标志。据记者近日在当地发现,百度地图的的红色定位标志已迅速遍布大理,不仅“占领”了大理绝美的五大地标,更是在街头巷尾都随处可见,全城都因红色标志的到来而平添了几分灵动。而就在9月28日,百度地图顺势推出了“大理酒店节”活动,为用户提供大理酒店预订全场3折的超值优惠,此举立即引爆古城和网络,获大批游客和网友点赞和疯抢。

  百度地图“占领”大理  红之火热激活苍山洱海

  在今年十一之前,人们对大理的印象可能大多还停留在苍山洱海的壮美之中,而如果你近期来到大理,绝对会获得与往年不同的感受。

  记者近日在大理古城附近采访,最大的感受便是这里已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街头巷尾到处都是百度地图红色定位标志。除此之外,包括大理喜洲桃源村聆海沐月客栈、大理双廊海地生活客栈以及大理才村而居当代美术馆等在内的五大绝美地标,也都被百度地图“占领”了,为这座依山傍海的古城,装点上了红之火热。

(百度地图“红遍大理”)

     “大理酒店节”全场3折引爆网络  游客、网友疯抢

  除了以红色标志“占领”大理之外,9月28日,百度地图顺势推出了今年十一的重头戏活动——“大理酒店节”,当天通过百度地图预订大理酒店的用户,都能享受全场3折的超值优惠,还有600元升级大礼包免费领,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大量游客和网友疯抢。

(“大理酒店节”现场活动火爆)

  据记者亲身体验发现,活动中的酒店价格的确非常低廉,例如大理当地评价颇高的铂尔顿大酒店,在百度地图“大理酒店节”活动专区预订豪华单人间只需101元,比同类网站要低150元。而在大理古城附近的大理古城如意客栈,在百度地图上预订价格则是40元起,比同类网站低60元。

  参与活动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打开百度地图APP,进入“附近”界面,就能看到“大理酒店节”的活动banner,而点击进入后便可找到全场3折的大理酒店、客栈。

  不少大理当地的客栈、酒店老板向记者反馈,今天一早有游客得知大理酒店节活动后,现场立即退订了之前预订的房间,为了享受3折的优惠,改用百度地图重新预订了一次。

(百度地图“大理酒店节”预订酒店方式)

     酒店预订联动全方位生活服务  O2O平台转型再进一步

  事实上,从9月中旬起,百度地图就主打以位置为核心的吃喝玩乐功能,相继推出了“热门客栈1元抢”、“30万酒店5折享”、“5星酒店1元抢”等多样酒店预订活动和2000万的预订酒店返现豪礼,帮广大用户在2015年的“十一”假期,提前在“一房难求”的酒店“占个好位置”。而百度地图为广大游客免费提供的包含有百度糯米、百度电影、百度外卖等多种优惠券的“出行礼包”,也将会让游客在“十一”出行玩得更好。

  百度地图此次大力推动“大理酒店节”活动,是其O2O平台转型的关键一步。从酒店行业来说,百度地图基于天然的位置服务优势,与景区周围客栈形成场景联动,颠覆传统预订模式,打造以客栈为中心的酒店业务明星品类。同时,酒店作为O2O业界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O2O的重要入口。

  而除了预订酒店服务之外,在酒店详情栏点击“搜周边”按钮,即可看到酒店周围所有吃喝玩乐的生活信息。同时还有大力升级的大礼包优惠,为“十一”出行提供吃喝玩乐的“一条龙”服务。这些覆盖了包括美食、娱乐、景点、用车等多样的生活场景的行业,借由”十一“假期进行平台整合,实现交叉营销,进一步强化了百度地图O2O的入口位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