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好机友齐聚大理 骑行再启新征程

http://www.cnair.com 2015-12-15 13:29: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9日,2015中国好机友机车俱乐部联盟年度活动将在云南大理拉开序幕。作为中国好机友机车俱乐部联盟发起人的李亚鹏,杨坤将参与活动,好哥儿们胡军、聂远,电音女王尚雯婕,小鲜肉曾舜晞等明星也将出席为期两天的机车文化盛宴。


 

(图为2015中国好机友出发预热视频)

  2015中国好机友“路越远,心灵越宽阔“环洱海骑行活动路线将从大理古城梦蝶庄酒店出发,延环海路经过下关,双廊,喜洲回到大理古城,全程130公里。这对大家而言是不小的挑战。为助力骑行队员顺利到达目的地,沿途特设有红牛能量补给站,全程护航勇士们骑行。据悉,骑行活动当晚还将举行“篝火派对”,这是红牛和好机友联盟的第三次携手,旨在让机车发烧友尽情享受机车精神与中西文化结合的狂欢之夜。

(图为2014年好机友骑行现场)

(图为2014年好机友活动现场)

  中国好机友俱乐部联盟于2013年成立,是以机车,越野车,房车,飞行器文化为主题的跨品牌、跨地域、跨人群的机车俱乐部联盟。联盟以“机器一样的友情”为口号,会员们主张热爱自然和平等互助,倡导自由真诚的分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