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丽中国·2014第二届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4-12-09 09:4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论坛现场)

  2014年12月6日,美丽中国·第二届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在京盛大开幕。本届论坛由中国县域品牌发展协会、中国生态旅游研究与促进会、中国旅游投资促进会联合主办,以“树立生态旅游新形象、融入世界旅游品牌新格局”为主题。国家旅游局、国家发改委城镇化中心、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旅游研究院、人民日报、中国旅游报、中国日报等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到场祝贺,云南省临沧市政府副市长赵子杰等全国近100位地方党政领导和媒体记者出席盛会。中国县域品牌发展协会领导致论坛开幕词、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旅游报社、中国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县域经济报、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人民网、中国广播网、国际在线、凤凰网、腾讯旅游、优酷网等新闻媒体作了相关报道。

 

(论坛现场)

  论坛主办方中国县域品牌发展协会领导表示,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我们必须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协会领导在论坛开幕式上发布了《美丽中国·第二届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倡议书》,提出了建设美丽中国和发展生态旅游六点倡议。

 

  大会正式公布了美丽中国·第二届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城市发展论坛相关荣誉奖项推选流程和评选规则,云南省临沧市、防城港市防城区、浙江省开化县、陕西太白山、重庆市丰都县、广西宜州市等单位作为上榜单位代表,在会上先后发言,论坛赢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肯定。

 

  (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子杰发言:擦亮恒春品牌、构建生态临沧)

 

(浙江省开化县委书记鲍秀英发言:建设生态屏障,打造国家公园)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防城区委书记莫小林发言:山海边关,生态防城)

 

(广西壮族自治区宜州市委书记黄平权发言)

 

(云南省沧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凤仙发言)

 
 

 (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营销中心总监夏婷婷发言:淹城春秋乐园的中国梦)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论坛正式揭晓了获奖单位名单,获得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县(市、区)的是:云南省临沧市、河北省滦县、江苏省金湖县、云南省沧源县、重庆市丰都县、重庆市铜梁区、江苏省金坛市、辽宁省抚顺县、浙江省文成县、内蒙古阿尔山市。获得中国最佳生态宜居旅游名县(市、区)的是:陕西省户县、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辽宁省长海县、湖南省永兴县、山东省金乡县。获得中国最美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是:常州淹城春秋乐园。获得中国避暑胜地的是:浙江省庆元县,获得中国最美文化生态旅游名县(市、区)的是:辽宁省法库县、广西区北流市、辽宁省新宾县、广西区宜州市、湖南省炎陵县、广西区环江县、黑龙江省绥棱县。获得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是:陕西省太白山、广东省丹霞山。获得中国特色生态文化旅游古城的是:重庆市铜梁区安居镇。获得美丽中国示范县(市、区)的是:浙江省开化县、江苏省宜兴市、广西区凤山县、四川省沐川县、辽宁省东港市、黑龙江省方正县。获得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市、区)的是:四川省洪雅县、浙江省象山县、云南省沧源县、湖南省炎陵县、浙江省平湖市,江苏省东海县。(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论坛现场)

  论坛得到了国家旅游部门相关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旅游业同仁的广泛支持,首届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已经获得国家旅游局、林业局、农业部、商务部以及山东、山西、内蒙古、辽宁、黑龙江、新疆、湖南、广东、广西等众多省级政府网站和新华网、人民网、央视网、腾讯网、凤凰网、国际在线、中国广播网、中国旅游报、中国日报、中国经济导报、南方日报、以及山西卫视新闻联播、新疆卫视新闻联播等100多家权威媒体大力报道,成为各界人士了解中国生态旅游的重要窗口。第二届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将继续为推动建设美丽中国和发展生态旅游发挥积极作用。

  第二届全国特色生态旅游城市发展论坛将继续为推动建设美丽中国和发展生态旅游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