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杨敢院长到贵州人在旅途生态旅游集团调研

http://www.cnair.com 2017-03-01 09:20: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8日,贵州省全域旅游研究院院长杨敢博士到贵州人在旅途生态旅游集团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现场解决旅游集团发展中遇到的难题。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整合旅游资源,加大改革力度,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打造“航母”级现代旅游企业,推动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建设。调研期间,杨敢院长一行现场视察了旅游集团各分公司和职能部门的架构建设和运营情况,仔细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

  杨敢院长与董事长陈自怀及集团总裁陈铁军在思源生态公园正在建设的游客接待中心前留影

  座谈会上,董事长陈自怀与集团总裁陈铁军就集团近期工作进展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情况作汇报。陈自怀在汇报中指出,集团已初步完成公司架构和制度体系建设,正有条不紊推进资产注入、公司整合工作和高效快速推进集团公司业务开展工作,刚又新购买了20辆旅游客车。下一步,集团将紧紧围绕资产整合注入、组织架构和制度体系建设、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品牌推广和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同心协力打造高标准旅游集团公司。智慧商旅科技公司、客运公司、人在旅途旅行社、资产运营、财务部、行政人事部等集团分公司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并分别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敢院长听取董事长陈自怀介绍人在旅途驿站建设情况

  在现场视察和听取工作汇报后,杨敢院长对旅游集团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杨敢院长指出,贵州省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高度重视旅游集团各项工作,并同意旅游集团组建贵州省全域旅游发展研究院旅游集散地发展中心,积极支持将安顺思源生态公园打造为沈万三主题文化公园并协助在5月份开园活动中召开贵州沈万三文化论坛,协助挂牌贵州省贵商研究院沈万三研究分院、贵州省沈万三研究会和中国明史学会沈万三研究分会基地。目前,集团各分公司都已初具规模,并开始有序运转,对此表示十分欣慰。贵州人在旅途生态旅游集团整合了省内各地优势旅游资源,并在湖南、上海、武汉等地建立了多家旅游驿站,要按照上市公司的标准和要求建设、管理,做大、做强、做好人在旅途生态旅游这个品牌,推动人在旅途生态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杨敢院长要求,集团所有人员要攻坚克难,奋勇拼搏,做到“五个要”:一要有主人翁精神。所有员工要爱岗敬业,要有荣辱与共的心态,把集团当成自己的家,把集团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二要规范管理。每个员工都是集团的形象代表,要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展现人在旅途生态旅游良好形象;各分公司要按上市公司标准运作,财务部门严格按照上市公司的标准制作报表。三要坚持市场化运作。旅游集团要坚持从市场的角度运营管理。四要培养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制定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方案;要解放思想,不断学习,开拓创新,引进一流的管理模式和创新思维,打造一支能做事、能成事的高素质精英队伍。五要有目标、计划开展工作。集团各分公司要有序推进月度、年度工作目标,争取3—5年之内完成集团上市。

  贵州人在旅途生态旅游集团办公一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