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传承民俗文化,打造生态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6-07-21 16:29:07 来源:网络

  朋友们,你们听说过半年节吗?在三明市建宁县一个古老的村庄就有一个这样的节日,这个村就是建宁县客坊乡中畲村。

  7月21日,“好客客坊,客迎中畲”为主题的半年节活动隆重开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走进古老神秘的中畲村,参加千米长街宴,体验着底蕴深厚的半年节食文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客坊乡党委书记祝俊元说,半年节是中畲村的一个民俗节日,我们要抓住传统文化作为发展契机,全力打造生态旅游。欢迎各地游客一起走进建宁客坊,走进中畲村,尽情狂欢半年节,欣赏客坊的原始生态景观。活动精彩纷呈——地方民俗表演,民俗活动,趣味活动以及生态旅游活动。

  最精彩的就是长街宴,这场盛宴不仅给游客们带来舌尖上的享受,而且让游客们领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饮食礼仪文化:尊老爱幼,文明用餐,对孩子们而言,是一次难得现场体验教育。头菜上席的盛大气势,主菜上席的舞龙表演,全体举杯的壮观场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