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坪栀子花生态旅游节

http://www.cnair.com 2017-05-22 10:51:43 来源:网络

  栀子花的话语:永恒的爱与约定,一生守候和感恩。栀子花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近夏至才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于是,虽然看似不经意的绽放,也是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这不仅是爱情的寄予,平淡、持久、温馨、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美丽、坚韧、醇厚的生命本质。

 
 

  作为南溪旅游主题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5月20日,南溪第二届乡村旅游节暨大坪栀子花生态旅游节在大坪乡正式拉开序幕。南溪区区委书记肖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雄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大坪乡党委副书记、大坪乡人民政府乡长顾大均致欢迎词。

 
 

  大坪乡,古称“白云里堡”,自古以来商贾云集,川南盐茶古道横穿境内,后被老百姓俗称“白云里铺”,位于南溪北部,海拔约550米,森林覆盖率70%,幅员24.61平方公里,适宜中药材、茶叶、油茶、黑山羊、白鹅等特色种养殖业。

 
 

  在大坪乡青山绿水间有一片占地1500亩的药用栀子花林,花开季节,漫山遍野,犹如花的海洋。今年的大坪栀子花生态旅游节以“栀子花开、相守真爱”为主题,向广大游客朋友发出邀请:在清风白云、阳光明媚的初夏,带上你亲密的人,相约白云里铺,收获一段诗画田园的旅程,共享一份栀子花开的心情。

 
 
 
 
 
 
 
 

  5月20日一大早,南溪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作为南溪旅游局唯一特邀单位,和南溪旅游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大坪乡参加大坪栀子花生态旅游节的启动仪式。作为南溪旅游志愿者,南溪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始终不遗余力的以行动支持着南溪旅游局每一次的活动,为南溪旅游发挥着应尽的责任!谢奕强董事长多次跟南溪旅游局罗局长说,希望以自己和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为南溪旅游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

 
 

  大坪栀子花生态旅游节,不仅拉开了大坪乡栀子花生态观光旅游的帷幕,迈出了大坪乡以栀子花为媒,招商引资促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在启动仪式现场,在数百名领导干部和民众的见证下,六家企业分别与大坪乡签订了白鹅养殖、油茶种植及康养、龙山茶叶及旅游开发、特色水产养殖及旅游开发、森林八戒养殖、白云里铺饮用水开发等项目的合作协议。在启动仪式现场,对中国古钱币颇有研究的古玩爱好者邓廷俊先生,向大坪乡人民捐赠了自己收藏的在大坪乡出土的宋代古钱币。

 
 

  在贵宾席就坐的南溪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董事长谢奕强先生对此深有感触,当即表示,未来俱乐部也应以这些企业和个人为目标,为南溪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520用时下年轻人的话来说就是“我爱你”,大坪乡选择在“我爱你”的这一天里拉开栀子花生态旅游节的序幕,对应着栀子花“永恒的爱”的花语,独具匠心!栀子花固然艳丽芳香,南溪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董事长谢奕强先生同样清楚的知道,栀子花看似不经意的绽放,也是需要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无论是做慈善公益活动,还是推动以自驾游为主题的旅游经济发展,他和他的南溪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同样需要长久的努力和坚持!如同栀子花开一样,无论是爱情,还是做一项事业,只要你付出足够的努力,总可以得到你所期待的颜色和芬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