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31 20:11: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雁娟 杨雅菁)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实施,进一步强化真情服务能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文明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近日,阿克苏机场旅客服务部开展了“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培训。

  此次专项行动培训切实加强了员工服务意识,确保专项行动落实到每一个人;持续修订完善并严格执行一线服务岗位行为规范;增强微笑服务意识与微笑服务能力,塑造规范专业、热情主动的服务形象;加强人员服务礼仪、服务技能水平的培训。

  阿克苏机场将持续做好专项行动要求,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打造具有阿克苏机场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加快推进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让人民群众出行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