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笑服务 从我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5-09-01 11:24: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灏)为打造机场新形象,2015年8月消防护卫部护卫一大队围绕“今天你微笑了吗?”主题做了相关活动,采集了本大队所有员工微笑照片筹备一个大型的照片墙。此举促使中心全体成员培养微笑服务意识,自觉做到真心微笑,热情为旅客服务。

  护卫一大队积极开展微笑服务活动,从自身做起,从每项工作做起,从每个细节做起。班组要求每位成员能够耐心解答旅客疑难问题,积极使用服务用语,做到请字开头、谢字结尾。广泛做好服务解释工作,并设立服务提示牌、标志牌、并佩戴笑脸标识,努力营造温馨愉悦的环境,广泛开展职业道德、业务素质、服务技能培训,努力把“微笑服务”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微笑是护卫一大队最好的名片,微笑服务,从我做起。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